Zerone

平平无奇的懒人一只

【存脑洞】玫瑰与刺

黑玫瑰酒姐第一人称视角

伯爵×寄生,感染×黑玫瑰

奇怪的cp增加了系列✓

放两个瞎写的片段,文笔捉急谨慎食用

关于感染的奇妙告白

寄生的酒量仿佛无底洞,第一次目睹他灌下两瓶烈性酒,我还担心他会不会像某些酒品极差的家伙那样发酒疯,但他面无表情从兜里摸出钱一分不多一分不少交给我时,我想为自己的莽撞自罚一杯。

今天也一样,区别在于他的背上多了个除了颜色模样仿佛复制粘贴一样的笨蛋感染,脸颊通红显然是喝醉了。寄生任由感染揪着他的耳朵用含糊的声音嘟囔着什么,没有半句怨言。

两个小时前,感染偷偷倒了寄生的烈性酒在自己的杯子里喝了下去,鬼鬼祟祟抱着那束他来时我就看见的包得极其别扭的红玫瑰,用自欺欺人的方式蹲在吧台另一边,在众目睽睽下把花束举到我的面前。

寄生一口闷喝完剩下的酒,无情地揪着感染的耳朵把他提起来,“哪有你这么告白的?”

“寄生你轻点,轻点。”

我赶忙拍开他的手,感染揉了揉自己被揪得生疼的耳朵,努力调整自己的表情,小心翼翼观察我的反应。

魔鬼伯爵在线抢人

在月光的照射下,我看到寄生全身被血浸透倒在地上,数不清的伤口此时还在缓缓地流着鲜血,仿佛蜿蜒的红色溪流在他的身下汇聚成骇人的血泊。空气中弥漫的浓重血腥味粘稠地涌入我的鼻腔。

一个仿佛鬼魅般的身影掐着寄生的后颈,用压倒性的力量将他轻松拎起来拥入怀中,他似乎察觉到什么似的转过身,我正好对上他那双如同浸泡在血液中的暗红色瞳孔,如同蛰伏在夜色中的野兽般闪烁着微光。

“晚上好,这位可爱的小姐。”他缥缈的笑声低低响起,带着一丝得意的味道,“很抱歉让您看到这么血腥的场景,真是失礼。”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却已经看向怀里的寄生,嘴角抿成一道轻蔑的弧线,低沉的声线充满诡谲的笑意:“看来你还有力气动啊。”

骨头碎裂的声音如同一把尖利冰冷的利刃刺痛我的神经,我死死盯着手无力垂下的寄生,不由自主地感到发冷。

目前只写了那么点东西(¬_¬)

存一下脑洞,没啥人看我就不写了,毕竟真的文字废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