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ne

平平无奇的懒人一只

半夜看到好久没见过的红玫瑰拜访的杰克
其实现在玩杰克的不多了,因为先生的刀气真的很迷,按照部分杰克玩家吐槽是爪子漏风
我盯着他从金纹换到伯爵:等下他会不会换成靓仔用钻头戳我的pg
我朋友:……
我:或者换成约约用大长刀削我的pg
进入对局那刻还是杰克拜访的声音,我朋友:这把杰克,说不定是……
我:他可能会用他的爪子扇我pg
我朋友毛了:你就跟pg过不去了是吧
正当我修机的时候,伯爵别着红玫瑰朝我走了过来,我怼了个护肘xiu出去了
后来他用行礼我用躺地确认了眼神是对的人,我就自己钻柜子里了
这把没有地下室,已经好久没遇到这么温柔的杰克了,顶多抱着我走到墙角吸两口
走到废墟的时候看了下罐子里伸出的小爪子,可可爱爱
赛后看了下杰克的档案,居然是只很可能成为勇士(目前五阶一)的富婆(因为她用的氪金框框)
……
此时截的甜图在我眼里俨然变成富婆抱抱我jpg.
ヾ(✿゚▽゚)ノ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