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ne

平平无奇的懒人一只

【正文】玫瑰与刺②

短小的剧透:

寄生的奇妙吐槽x

伯爵反面抢妻示范✓

——————————————————————————

(4)

寄生对我和感染之间的感情并不显示出过分的热切和关心,每天晚上他依旧和感染一起过来,只是他会拎着装好酒的袋子立刻离开。

这样反常的行为让我心里咯噔一下,总感觉自己是不是哪里做得不好被他讨厌了,或者他不喜欢我和感染在一起,甚至我忍不住脑补起了他们之前不可言说的禁断之恋。

大概是我把什么都写在脸上,有天寄生趁感染去仓库帮我拿酒时,握着酒瓶用瓶底怼我的太阳穴面无表情道:“答应我,以后不开酒馆了去写小说可好?直男和直男是不会有结果的。”

太阳穴顶着的重量消失,寄生随手掏了个开瓶器把瓶盖撬开,微仰着头灌下三分之一瓶酒。

坐在寄生旁边的客人是个举止优雅的黑发青年,他看似无动于衷的品着葡萄酒杯里深红的酒液,实际上却用一种琢磨不透的眼神注视着寄生。

尽管他也是店里的常客,但他经常坐在昏暗的角落把自己和如同潮水起伏的声浪隔绝,所以我到今天才仔细看清他的脸。

老实说,就算再怎么俊美的面容,但异常苍白的皮肤让我只觉得恐怖,这压根不像一个活人。然而众人胶着在他脸上的痴迷视线令我感到迷惑,怀疑自己是不是脑洞太大。

“我先回去。”

寄生喝完那瓶酒起身,似乎想到什么似的又转过头,我看着他难得勾起唇角,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告诉感染那小崽子,十二点前不回来,就在你家过夜吧。”

(5)

今晚的月光亮得有些骇人,惨白的光线在地面上印下扭曲浓烈的黑影,隐约的寒意仿佛月光化成了利剑抵在我的脊背上。

感染在寄生离开没多久,和我打了声招呼也匆匆离去,他大概察觉到什么不对劲却一言不发,而我被突如其来的不安压得心烦意乱,将客人打发走后提前关门往回跑。

此时鼻腔内涌入的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血腥味,在那条我们曾经走过无数次的小道上被溅上了鲜艳的血色。

在月光的照射下,我看到寄生全身被血浸透,数不清的伤口缓缓流着鲜血,蜿蜒的红色溪流汇聚成骇人的血泊。被他死死护在身下的感染静静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我不愿将眼前没有声息的他和冰冷的尸体联系在一起。

一个仿佛鬼魅般的身影掐着寄生的后颈,用压倒性的力量将他轻松拎起来拥入怀中。他似乎察觉到什么似的转过身,我正好对上他那双如同浸泡在血液中的暗红色瞳孔,如同蛰伏在夜色中的野兽般闪烁着微光。

“晚上好,这位可爱的小姐。”他缥缈的笑声低低响起,带着一丝得意的味道,“很抱歉让您看到这么血腥的场景,真是失礼。”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却已经看向怀里的寄生,嘴角抿成一道轻蔑的弧线,低沉的声线充满诡谲的笑意:“看来你还有力气动啊。”

骨头碎裂的声音如同一把尖利冰冷的利刃刺痛我的神经。

我死死盯着手无力垂下的寄生,不由自主地感到发冷。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只要他想就可以轻而易举杀死我,所以我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眼睁睁看着他抱着伤痕累累的寄生消失在黑暗中。

TBC


评论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